close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相約聖誕大餐日嗎?
是的,週一下班帶著愉快外加隔天不用上班的心情
和見鬼開開心心的一起朝原定地點:十九香邁進
但總是事與願違,氣死人不償命!

走到店家樓下時,發現聖誕夜還不少人在此等待呢
更證明了十九香的聲名遠播!

一上二樓趕緊到櫃台報到+自報名號,滿心歡喜的期待大餐的到來
沒想到……櫃台小姐說『你的位子已經讓給別人了』
『什麼!小姐我有訂位耶!?』我一個不可致信的答著
小姐說『因為你七點未到也沒打電話來說你會晚點到,所以位子讓人了』
一臉傻綠的我看著櫃台桌上的時鐘邊說『小姐!現在才七點四分耶!』
小姐義正詞嚴地說『沒辦法!你看要不要等到七點半!
                                        如果訂位的人沒來,那你就可以進去』
我又狐疑地看著小姐『那如果七點半的人都來了,那我就是沒得吃的意思?』
小姐點點頭並一臉好像我活該遲到沒位子坐的表情

一股火不知從哪冒出來『轟!我要爆炸啦!』

我和見鬼轉頭就走,不吃啦!
去旁邊吃天外天或白甘蔗都好
19香就等小黑回台灣我們再一起吃吧!
就這麼地,沒吃到令小黑中招的19香…

餓死了啦!我們就到白甘蔗去吃~~~
我幫煞車皮點了他最愛的小羔羊火鍋
正在苦思該用什麼湯頭呢?
ㄚ…我知道了!煞車皮最重健康了,就點蕃茄湯底準沒錯!

首先上桌的是火鍋的配菜盤


這火鍋配菜盤看起來很吸引人,想必配料也是相當的豐富
擺盤方式讓我覺得像是新娘的捧花



沒想到湯鍋一上桌,這是火鍋店還是pubㄚ?
我又不是吸血鬼!怎麼來了一大鍋的『血腥瑪莉』?



愛喝湯的我,總是在第一時間品嘗那屬於店家用心的原味湯頭
我只能說…這湯頭絕對是道道地地的蕃茄製成
本以為蕃茄鍋底是清湯放上不少蕃茄一同熬煮
但我錯了!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把蕃茄打成果汁
菜單裡怎麼介紹這款蕃茄鍋底的呢?請看……
「高纖蕃茄 香氣四溢 調整體質 多吃不膩」
是否真是如此,只待下次你親自體驗囉!



火鍋少不了肉片,別小看這小羔羊肉片
肉色相當鮮艷美麗,輕涮幾下直接送入飢腸轆轆的口中
微微的油脂分佈地非常均勻... 幾乎沒有羊腥味
只能說這肉質真的不錯...煮起來非常的嫩。好吃~

那我該點什麼鍋來吃呢?仔細想想我真的吃不多
加上一旁有白飯、冬粉、麵、王子麵無限取用;飲料、甜點、冰淇淋吃到死
我最好還是和煞車皮共鍋就好
雖然共鍋,但店家規定共鍋者要收150低消(可抵單點)
那點這個也不對點那個也不對
一不小心就看到他有醉雞,就他啦!



端上桌時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你看這醉雞也太豐富啦吧
滿滿的酒香,讓這道醉雞腿十足的醉醺醺
除此之外,雞腿肉上面還撒了枸杞,真是有趣的搭配~~



果真,才吃了一包王子麵喝了一堆湯的我,就再也吃不下了!
換個角度想~還好沒吃19香~不然一個超級賠本~~

就這麼~~原本應該豐盛難忘的聖誕大餐就此落幕~~

小黑~~我們等你回來再戰19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