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也有人說: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人是不是孤島?沒有人可以確定
說不定,這世界上就是有過著孤島般生活的人,也有不是孤島的人。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終於得到e-mail Address的我,可以不是一座孤島喔!
歡迎大家以e-mail跟我連絡喔!


這是我們本週有才華的新同事寄給全部門的自我介紹信
當然其實前天他在週會上的自我介紹才更讓大家傻眼
這位男同事經歷化妝品/電台行銷企劃、旅遊記者、公關…等
剛從屏風表演班企劃一職離開的他,有著一種過人的「氛圍」
除此之外~他還有出過書(咦!?…..真的假的)
的捏~~聽得我也ORZ…經歷豐富可說是一位超有才華的型男~~~

還真是頭一遭遇到這樣有「文學氣息」的自我介紹信
過往藝術家總在藝術才氣與現實生活展開拉距戰
不知道在這裡…才氣與現實是否可以平衡呢?

從人類學的觀點來看,人是無法離群索居的
小至共居的家庭單位,大至共祖的繼嗣群等親屬團體
小至村落,大至街鎮、都市等地緣單位
以及大大小小各種性質的社會團體之形成,都不是隨機的

因應新同學的「孤島論」,我覺得…..暫撇開人類生存的方式
人是孤島或不是孤島都很對
因為這世上隨著月的陰晴圓缺而有了潮潮與退潮
當漲潮時就成了孤島,當退潮時就不是孤島囉!!
這就是我的歪理論!!(哈ㄏ哈………………..)

後來聽同事說,今天下午在全部門收到這封信時
已經掀起一陣討論
竟還有平時就很會搞笑的同事一臉疑惑的問
為什麼他要說自己是「孤鳥」?什麼是「孤鳥」?
看來這就是我們辦公室的搞笑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