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多年前『我的心遺留在愛情海』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
或許你也曾經收過這封信:「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還記得他說的是一位聯電工程師去希臘旅遊途中隨手拍攝的照片集錦
創下三個月內147萬瀏覽人次,甚至出書
因為真誠的美感動人心

話說吳小芭也熱愛用相片為自己留下回憶
他那擁有3吋亮眼的數位相機小6
第一次跟隨煞車皮遠赴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
就這樣的
『遺留在澳門的叉燒餐廳裡啦』

讓我一起來為他默哀三分鐘
無奈小6的壽命真是短呀
從去年12月到現在…也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看來他大概太想念三月底我帶他到澳門一遊
一定也是覺得我帶他去玩得地方太少
又或是因為我曾經無心的抱怨他無防手震
更偶爾不經心的提到早知道該買Cannon 850IS
所以小6才會這樣離我遠去呀!!!

願主接納他 引領他到更快樂的天地呀!!

請為我的數位相機小6--哀悼文
也讓我們一起來瞻仰他的最後一面(他真的『停產』了!!)


最後….
就讓我們……
一同期待Cannon 850IS的到來

後記:究竟小6留在澳門做啥了呢?
人家是沒錢付飯錢 所以留在餐廳洗碗
我的小6應該是在那邊學做蛋塔ㄌㄟ
所以煞同學才得以帶了蛋塔回來?(冷~~~~)

ps 小黑同學請來領澳門正宗蛋塔一顆
希望未來兩年你不會太想念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