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季來到竹子湖一定要和主角合照一下呀!!
你看 這就是我最愛的花種之一 海芋

一支只要10元 來採一支回家紀念一下
我要拔囉!!我真的要拔囉!!

ㄟ…

天阿!!這樣這麼難拔阿!!使出我全身吃奶的力氣
你看臉部已經90%的扭曲在一起勒 我還是拔不下來

所以…算了!回家還得照顧他
還是讓他繼續長大好ㄌㄟ

最後要告訴大家!!摘海芋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他不是蘿蔔
所以不要用拔的!!要用折的!!

但是也請要記得…
唐朝杜秋娘詩云: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說明了青春歲月的可貴,勸人須及時把握這人生的春天,好好努力。



那麼......下星期我們要到哪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