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其實是一直……)
我好討厭敲知名作家及藝人的演講時間喔
為什麼這樣麻煩阿?

吳淡如…謝震武…謝佳勳…..陳凱倫…….1/5開始敲….
敲到現在沒一個定案 為什麼就是一個難搞?

不是筆記本拿出來看一看就可以知道的事嗎?



也或許因為手上有節目進棚錄影 到處飛真的比較麻煩吧!!
但以前敲藝人 發通告 當代言人或出席記者會也不覺得時間這樣難搞…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竟然昨天還被主管說我動作太慢(進度落後….)

天殺的!!又不是我不快….就設計那邊東西出不來
我文字早就都丟出去啦…講師我也很用力努力在追在邀阿…..
但就耐何…..
好啦…是我逼設計逼不夠緊是吧?但他面臨畢業期末考…..ORZ…..
如果真要我逼我也是OK的啦...別忘了我可是殺手吳ㄋㄟ...
我只怕我們同事會瘋掉(因為設計是我們家自己養的人力!!)

最想不到最想不到的是…..
昨天部門週會時本來已經宣布124的活動準備要延後ㄌㄟ
沒想到今天一大早吳淡如竟說他決定就要挑1/24….
不然之後三個月的時間就要等2月份以後工作班表排定後才能再敲
我一個措手不及……就算製作物來得及…..
也來不及把消息丟出去吧!!


天阿…..難道知名講師真的沒法敲太遠以後的活動嗎?
但主管又希望我一次敲到3個月的出來!媽呀……

不過為什麼請雜誌社代辦講座活動感覺就那麼容易?

輕而易舉的就把講師及講題交了出來呢?還是.........

敲知名節目主持人有什麼『眉角』?

誰要來告訴我呀!!



是自己人脈不夠?還是….?@!$!@#

突然覺得自己會辦活動有價值頓時消失無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