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人存在是為了什麼?
如果連自己為何存在都不知道
又到底為何存在呢?

為著一口氣?還是因為無法捨棄?
每一步總都因為心裡的一些想法
而每一步都在引導著下一步的前進

走著走著..你記得轉彎嗎?
走著走著..你到底迷路啦嗎?
走著走著..你找到你要的東西啦嗎?

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不怕受傷的往前衝
也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戀...
讓我很早就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回想一切..看看未來..
明知道那條路即使難走..但我仍不畏懼的往前走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夢
一個永遠好像咫尺天涯..隨手可得的機會
是我不去努力我就會後悔一輩子的選擇
所以即便再辛苦我都決心往前走

你呢................?
如果一覺醒來發現迷路了
你該怎麼辦呢?繼續不知所措的往下走?
何不...深深呼吸.....重重吐一口氣
大聲叫出來...冷靜下來重新思考
找出新的方向..重拾信心繼續往前走

路永遠都在你的前方~~因為路是人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