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珊瑚礁號的靠岸,我們結束在無人島上的漫步
與前一日因風浪過大而無法成行的客人,繼續今天的行程
而團體活動的第一堂課:與海的第一類接觸



換上我那去年來不及參與澎湖行
且一點都不像是我風格的亮桃紅色的比基尼泳衣
在許大哥的慫恿之下,擔任挑戰水面浮板的女性自願者
雖然不怕水也會游泳的我,仍舊選擇穿上救身衣
準備邁開大步向挑戰前進



屏氣凝神,深深吸一口氣
在眾人的歡呼下,不顧一切的向前衝
多希望我可以一氣呵成地走到最後一塊板子



無奈事與願違,才到第二塊便一腳踩空
另一腳直接踩進深藍藍的海水裡
而我則一股腦地往水裡栽



還好姿勢不算太醜
救身衣的浮力讓我不需費力,就輕輕鬆鬆的浮在水面之上
划動手腳,緩緩地向前

 

時間飛也逝的過去,水上運動還真是耗費體力
雖然遠離熱鬧的馬公及離島,中午時間也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在許大哥與陳大哥精心安排,我們三人獨享平台船二樓的空間
來到二樓遠眺無人島,看得更多也看得更遠

海上平台享受的是…海上風情以及
將軍婦女主廚大隊精心準備了海洋風味特餐
新鮮的美味絕對可以補足下午活動所需要的體力喔!

 

看看精彩的日式餐盒裡有哪些菜呢?



一尾大大的紅蝦、花枝排沙拉、丁香花生、超級下飯的酸瓜肉燥

 


以及新鮮不需額外調味、還帶卵的鮮燙小管
 
透光小管卵塞滿肚子,帶著軟Q的特殊口感 

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塞滿了米飯還什麼的  




而其中我最熱愛的就是這道酸瓜肉ㄚ 
帶點酸瓜香氣的鹹香,就夠讓人扒上好幾口飯

雖然如此,你可別小看這道看似簡單不起眼的菜色  

這不僅是地地道道的澎湖家鄉菜,還有媲美德國酸黃瓜的好滋味

酸甘香脆的酸瓜仔特別提味蕾,味道獨特開胃


 

桌前擺上一杯由工作人員所精心準備還堆滿冰塊的沙士
 
一口飯一口清涼,炙熱的體溫馬上就冰鎮到底  
這種人生,夫復何求ㄚ! 



午餐後,許大哥催著大家休息一下
因為養精蓄銳是為了下午更豐富、更耗費體力的準備
是不是在問,既然穿了比基尼,怎麼看不到呢?
敬請期待……


心動了嗎?
請帶著返樸歸真的心情,忘卻都市喧囂的慾望享受
用心感受澎湖那最真摯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