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IWI可能是有在長大,所以睡眠的時間也有了點小小的變化
總是會醒醒睡睡喝個奶為一個循環來個兩三回
但睡也睡不久,就是十分鐘二十分鐘的睡法
連奶也喝的二二六六,60CC一次只喝個一半
然後就一次睡很長,然後一次喝個特別多
今天下午也是這樣,一次就喝了100CC,可說是史無前例呀!

不過一次就喝了100CC也不是一次給
而是先給了平常最可能喝的50cc,沒想到沒三兩下就喝光光
於是媽媽在KIWI的哭聲中趕緊去追了30CC配方奶
KIWI一樣咕嚕咕嚕就喝光光
但奶瓶都已經拔出來了,KIWI的小嘴還是不停的動
媽媽一不做二不休地再追了第二次的30CC
天ㄚ!可怕的是…也喝光光,還真是嚇死媽媽了
不禁要封給KIWI一個今日最佳奶國女英雄的封號!

末非…媽媽即將遠離…
每1.5小時餵奶一次的階段?媽媽要出運了?



YA!駕照考到了!

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媽媽要考駕照去!
特地設了很久沒有用到的鬧鐘,就怕睡過頭沒去考

雖然沒有睡過頭,但不過真的是太冷了!所以還真有賴床
外婆還特地有打電話給我關心我起床了沒
(因為太冷了,所以外婆也捨不得離開被窩)
看看冷氣的溫度劑,竟然只有12度
那也難怪,半夜起來夜奶時看噗友說:淡水凌晨竟只有3度
媽媽心裡想…台灣是要被冰封了嗎?
再次要慶幸KIWI是在台南而不是在冷機機的北部

雖然七點五十分前到監理站二樓考場就可以
但因為媽媽想要去買早餐、傳真資料給爸爸再買個暖暖包
所以要趕在七點十分出門

出門前,把KIWI打包好、熱水瓶及奶粉都準備好
把KIWI送到外婆家去,外婆很用力的推開外公
就為了擠出個位置給金孫睡
而媽媽則是和外婆借了條大方巾圍脖子
褲子裡還穿了件踩腳褲才敢出門,還不忘到-4買包暖暖包以防萬一

今天的考試算是相當的順利吧!
從出門到回到家近三個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中度過
在監理站等待進考場考試,因為監考官要一個一個做身份確認
再分派電腦編號給考生,就只能一直在場外等待
還好我的編號是20號,所以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比起駕訓班的模擬筆試電腦,筆試用的電腦真的速度快很多
上機筆試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完成,還拿了100分唷!
接著又要趕回駕訓班等待上車考試,我回去的算很早
教練還幫我排在第一輪考試

考試前,駕訓班的某位教練特別和大家做考前說明
像是千萬不要一邊開一邊問監考官分數如何
最重要的是「上車第一件事就是和監考官問好!」
還打趣的說「監考官都很慈祥,有問好就會過關了」

說真的,監考官也真的很NICE,在考S型前還和我說
「等等我和你說話你都不要答話,聽就好!」
我心想「到底是要和我說什麼?還不準我答話!」

從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終於來到S型入口
答案終於揭曉!說真的…還真讓我有點意外呢!
原來…監考官是在幫我做提示啦!難怪不要我答話!
慢慢開也是很順利的就完成考試
駕照到手啦!

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接下來就是考驗媽媽開車上路的膽子啦

================================================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起床,難得有累感
中午帶著KIWI一起回房睡午覺
直到兩點半外公來叫我吃午餐
(對!是下午兩點半吃午餐唷!因為外公以為媽媽沒有吃東西
不過其實媽媽在十二點時就已經有吃麵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