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KIWI又開始歡歡,外婆施展了餵奶大法之後
總算突破KIWI的心防,成功一次餵足了50CC的母奶
(可是別家小朋友4小時一口氣可以喝120CC呀~媽媽是在自豪什麼?)
外公也幫忙哄KIWI睡覺

原來...外公外婆因為有朋友來所以有飯局要赴約
聽說是...準備到安平魚市殺一頭大石斑(為什麼玩樂都沒有我的份?)
所以媽媽和KIWI又被拋棄了
還好...出門吃海鮮大餐的外婆晚餐先煮了杜仲腰花
(還是朵拉媽媽貢獻的杜仲唷)
怕我會餓又很有良心的炒了一碗蝦仁飯給我
(是要把我體力養足好對抗KIWI嗎?)

望著外公外婆的背影,內心期望著...希望KIWI可以表現好一點
讓媽媽擠完奶、整理完東西、寫寫日記,搞不好可以來吃鹹酥雞大餐
還可以有點自己的時間東摸西摸看電視吧!
結果果然夢不能太早做......
1835外公外婆前腳出門,1855就眼睛亮起來,接著就開始哭鬧不休ㄚ
KIWI今天鬧的沒昨天久和兇
好不容易哄到一個段落,舅舅開門進來問我要不要吃鹹酥雞
前兩天問舅舅都沒反應~沒想到今天
擇期不如撞日地趕緊答好,深怕再次錯失機會
雖然之前心很大的想要吃全餐,但這下可好啦
這突然一問,我倒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不過秤秤自己的斤兩
最後只點了甜不辣(笑死人了~這和全餐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雖然又被拋棄了,還好我有鹹酥雞大餐



舅舅買了一大袋的巧味鹹酥雞和口味超特別的奇雞排
還不忘順道買了黑松給媽媽降火氣用
雖然才開動沒多久,KIWI也來發脾氣湊熱鬧
不過那特別的甜不辣吃在嘴裡爽在心裡
真的是太滿足與幸福了啦!
尤其巧味鹹酥雞獨特胡椒粉的味道真是很合南部口味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甜甜的,不會有太鹹的感覺
而超大方附上一整顆的使用蒜頭當配料


11點回到家的外婆,不但直誇說晚上吃飯的點很讚
竟還跑來問陪睡到不知道到哪的媽媽要不要喝魚湯
當然是...不要!我要睡覺(不然晚上沒力和KIWI餵奶)
聽外婆講,外公還準備買鹹酥雞給媽媽吃
看樣子我在念鹹酥雞大餐大概念得很勤,大家都有記得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