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行的領隊發哥在誠翔可是貴有省錢超市達人封號
在剛抵達義大利時,在車上就很認真的做了義大利購物大調查
除了進一步了解大家的購物需求,也針對大家的需求…
幫大家做了精闢的特有產品介紹及購物落點大分析(這倒是讓我想起聯考….)
免得錯過機會澳悔不已

==========================================================

在義大利的行程已經進入倒數天數
在開始佛羅倫斯自由活動前,發哥應大家要求….
和地陪浩浩蕩蕩地帶著大家前往讓大家心動不已的蕾莉歐專賣店
這趟義大利行,讓我初次接觸這個義大利保養品牌─蕾莉歐
而這間蕾莉歐為什麼讓大家都心動不已呢?

蕾莉歐在台灣和歐舒丹都屬於百貨公司專櫃保養品…(當然也有專賣店)
而在義大利買名牌是出了名的划算,價格便宜
只要在同家店一次性結帳且金額滿155歐以上可以辦退稅12%
但他在義大利當地可就是國民品牌,售價約是台灣的5~6折

話說回來…退稅就退稅,有什麼了不起的?
其實…一般藥妝店是不能退稅的!
而這間蕾莉歐專賣店不敢說這間是全國唯一可以退稅的蕾莉歐專賣店
但若說是佛羅倫斯應該不為過,加一加算一算,也就是說…
在那邊買蕾利歐,等於可以再打9折的意思
也難怪成為義大利旅行必買伴手禮之一
而且老闆也很阿沙力!退稅服務外,連贈品也是大包大包的送

 

這店其實是當地人常年光顧的小店
也不是神秘到得專人帶路或需要暗語才進得去
從百花大教堂旁的巷繞進去就可以抵達
若是你想去,可千萬別在路邊狂找蕾莉歐的扛棒,
因為…他是間低調的蕾莉歐專賣店



塞的滿滿的店面,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台灣像是sasa之類的美妝店
老實說,店裡比台灣康是美還小點的藥妝店
整團16名團員幾乎擠滿了10坪不到的店舖,好熱鬧呀!
人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店裡的貨品種類絕對充足呀,就連台灣買不到的我都找到了!

老闆是位和藹的老先生,總是笑臉常開(有錢賺當然開心)
店員也都會講英文,但像我一樣自認英語不好的也不用擔心
或忘了事前作功課抄上產品名稱的朋友們有福了!
就是因為他的退稅服務已在網路間小有名氣,不少台灣人每到必買
而離開前,都會將從台灣帶去的產品dm直接贈送給店家
所以…店家隨時都可以拿出中文說明書和價格對照表



同團的姐姐妹妹們,平時都有固定在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對於這個品牌也都算是初次接觸,於是特地請地陪幫我們建議和說明
除了幾隻不錯的乳液、護手霜外,還大力推薦了自己最愛的保養組合…
海藻膠原蛋白保濕液+艾棻絲煥顏彈力霜,給婆婆媽媽珍愛自己一番

來回得坐上32小時左右飛機大老遠跑到歐洲,總是得帶點禮物回來
我們打定要在這把所有該帶的伴手禮及回禮一次打盡
no名牌,no奢侈品的我,老公總對我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走進專賣店,我想…現在是萬事具備,獨欠東風(衝動)了!




雖然貨品數量齊全,但備貨仍有限,果然搶好東西的速度必快….
大家下手都毫不客氣,看看每位團員幾乎都是買一大袋
也還好煞車皮有快手用力的幫我搶…這絕妙搭配真的一下就空了!

而在蟄伏數日,遲遲沒有購入義大利禮品的我們,今天總算開市
數度拿起紅包清單,仔細思索著是不是忘了誰的禮物
所以手提籃不知不覺地….也有條不紊地塞滿了蕾莉歐
最後…大手筆地掃了456.7歐,還真成了結帳的大戶
還真是我這懶女人…這…這…這…這輩子第一次買這樣高金額的保養品
雖然買了不小的金額與數量,但回到台灣後還是後悔買太少!



看著店員裝滿一袋又一袋,我們開心極了
從血拼時只有寥寥無幾的照片數量來看,就知道我殺紅了眼
老闆在旁邊可也不是看著店員收錢樂開懷
店員在結帳時,也會認真的幫你準備退稅單及文件

也許有人會有質疑…這地陪是不是有..@$$@!$#%
姑且不論地陪是不是有傭金,但買的開心買的便宜才是真的
至少地陪也是介紹的淋漓盡致,隨便出題也問不倒
但看地陪和老闆的熱絡程度來看,地陪肯定是常客

而且採買的保養品還可以先放在店裡,等到要離開前再來取貨就可以
所以也不用擔心得大包小包提著趴趴走,真是服務到家啦!



Dei DOTTORI LUCIANO E ARNALDO TANGANELLI
50122 FIRENZE
Via Del Proconsole 43r
Telefono 055.211706
Partita IVA 01528880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