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已經在家安胎待產一陣子
每天都要仰賴煞車皮老公為我補給和打飯
這幾天沒有把彌月蛋糕試吃的檔期排好,所以冰箱已經空了

早上煞車皮安頓好我的早餐出門前…

「老婆,你的戰備儲糧已經空了~~要買些什麼嗎?」
「沒關係,我昨天有訂了蛋捲,預計今天會到貨
明天和後天就會有桂圓蛋糕、北海道戚風泡浮和輕乳酪蛋糕了」
聽到我的回應,煞車皮便安心的出門上班去了

吃完早餐,大概是秋老虎發威,房子的溫度漸漸升高

外加昨天很認真的K了點書,雖經過一晚的好眠
不過應該體力還是有點不支,沉沉的想要睡著
睡前我才在想…該不會等等我的戰備補給就到貨了吧?
沒想到在意識模糊中,隱約聽到電鈴聲(好佩服我竟聽得到耶)
「YA!戰備儲糧到了!」

我隨便抓了件衣服就套上,趕著開房門去接電鈴先

但開完門後又不確定宅配人員會不會送上樓
轉頭回房拿鑰匙的同時,就聽到宅配人員在門口叫我
宅配先生:你在休息齁~~不好意思吵到你
我:不好意思讓你爬6樓那麼高
沒想到…. 宅配人員說的話也好"全國電子"ㄛ
宅配先生:讓你爬我才過意不去呢....



送走了宅配黑貓先生,原本的睡意全無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裹檢查訂的貨品
這回訂了我很愛的嬌生美體24H水感乳液



因週末看到黃金傳奇,在介紹超屌的微波薯片器

而一時心血來潮想吃的地瓜片
想吃金山的又太遠,通化夜市裡應該人賣但又怕不香又放太久
想說反正要網購,不如試試看



還有這款我超愛又意外發現的好吃進口手工蛋捲

《Le cookie》 純手工牛奶蛋捲
只可惜好像在PCHOME才買得到,所以我久久就會訂來吃吃

小時候芭媽很愛吃蛋捲,跟著我也很愛

坊間有許多品牌知名品牌的蛋捲
甚至後來有人靠手工蛋捲創業
手工蛋捲雖然好吃,但總是貴的讓我下不了手



想起早上站上體重機上~~我想我今天會很刻制的吃~

望著箱子裡的那桶手工蛋捲,頓時有點忍不住誘惑
感覺他不斷地在向我招手,忍不住的還是開了他來解饞



第一次訂他時,就被他給驚豔到

其實這味手工蛋捲還有芝麻和咖啡口味
但真的也怕踩地雷~~就一直都只訂牛奶口味

才開打開鐵盒,奶香味撲鼻而來
細緻樸素的雪白蛋捲,一根根躺在鐵盒裡
瞧!不像一般手工蛋捲常見的粗糙表皮
也不同於知名大廠的蛋捲,表面都非常光滑



有些蛋捲的蛋味太濃,就是不過酥,老是會碎的到處都是

不過他不是那麼的易碎,既有香味又有口感、更扎實
加上牛奶口味的他,一口咬下飽滿略帶結實的餅身
每根隱約都可看到一層又一層的蛋捲脆皮
沒有傳統的蛋味,濃濃的牛奶香配上酥脆的餅皮
鬆鬆脆脆的迷人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今天KIWI的下午茶點心就是他了

新鮮牛奶加上手工蛋捲,完美啦!
不過他的熱量也不低,3根(大概45g)也有242大卡呢



額外一提,訂貨速度真的很快
下午13:41下單,一小時後就出貨了
當然,速求24小時快速購物嘛
雖然有些東西的價格多少會貴上一點點
不過我真的要大喊…
這樣的購物管道,真是哪都去不了的大肚婆的最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