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的重要性絕對不亞於一場隆重而熱鬧的婚禮
正所謂『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因為這是專屬於兩個人的幸福時光
沉浸在兩人世界裡,沒有生活中的瑣事,是最沒有包袱的一段時光
所以也有著不少的蜜月寶寶就此帶領新人快速地走向另一個里程碑


朋友總說…我是個玩的很深入的人
應該是要去自助蜜月的人,怎麼會選擇參加旅行團的行程?

對我來說…旅遊是一種感受與體驗,只要能力許可,想要幾次就有幾次
但蜜月是一生一次,那個氣氛與心情是錯過就不能再重來的
加上有人幫你打理的好好的,我只需要好好專心用力的玩就好
不然以我每次總是玩得那麼忙的人來說,得拖著大包小包在路上招搖
豈不是更找自己麻煩?也告訴扒手及吉普賽人,快來搶我嗎?


09年蜜月旅行由我做主,最終我選擇了義大利
整體來說,我是從各方條件考量,就是沒考慮預算問題!
其實一開始是看中17天義大利深度旅遊的團別
但礙於我是冬季出團,所以沒有這樣長天數的團
畢竟蜜月就這麼一生一次
加上也只有結婚時才可以光明正大的說要多放點假
所以...多花點預算投資是一定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