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事事順遂和受人豔羨的董事長某日居然長出翅膀
 

成為眾人眼中不可思議的幸運兒  

不請自來的雙翼,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 

幾米《幸運兒》這個故事開啟了我與他的故事……

 

2005.9.12話說第一次約會

相約幾米幸運兒改編的舞台音樂劇前

他帶著我,在毛毛細雨中來到陽明山秘密花園

我想這應該就是人家所說的定情地了




剛認識時,他總在假日回中壢兼差擺夜市

而充滿神秘色彩的巫毒娃娃,成了拉近我們距離的媒人之一

深深記得第一次去中壢~~就是要到夜市看他擺攤

只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才剛認識三個月.就被他拐回家吃飯



那時的我,從早到晚在由綠與小公園組成的民生社區工作

因為公關公司工作特性,總是到三更半夜還在公司打拼

我們雖不曾一起漫步在其中

但他總是在辦公室裡陪我到三更半夜,送我回家才結束一天的工作

又或是騎車載我在大台北東奔西走為活動道具而煩惱



一個人在公關界工作的我

遇到問題,必須什麼都靠自己想辦法解決

遇到瓶頸與難過,也必須學會苦往肚裡吞

在什麼都得想辦法克服的工作特性下
學會武裝自己、保護自己



他,改變了我

讓我學會展現溫柔女子的一面

他,任由我跺腳撒嬌  

讓我再次享受身為女人耍賴、調皮的特權

嬌羞、靦腆、幸福已漸漸在我臉上漫延開來



1000多個日子以來的相處

我與他,將攜手走向下一段未來




未來也許沒有金銀財寶與華麗的馬車、城堡




沒有綠油油的草地打滾、也沒有海邊浪漫的夕照

有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實踏實生活




我想這才是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