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完婚紗一週後,我們相約回門市挑毛片
挑毛片前,聽了許多挑太多婚紗照血淋淋的例子,
草莓更在挑毛片前直嚷著「在婚紗公司慫恿或克制不住自己
而多挑照片的新人,在事後都無不後悔」
彷彿又替老是衝動的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像自己想的會克制自己
但是有一點確定的是,一趟歐式蜜月比婚紗更具吸引力!

====================================================

走進婚紗公司,攝影師特地拿了幾張已經預修好的照片給我參考
大概是想告訴我們…不用擔心胖胖身型
因為一切在虛幻的魔法下,肉肉都將消失無蹤
難道….女人們都是因為知道如此所以而做?

但不能否認的是…現在的修片技術真的很厲害~
虎背熊腰不見!掰掰袖不見!臉上豆豆或坑坑巴巴也不見!
不僅如此,令女象腿可以瘦上好幾吋,還長不少
就連屁股還可以小上兩個SIZE不是問題
我只能說…「傑克!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啦!」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原來30張照片那麼難挑滿
看完毛片後,不得不說…照片裡的新娘真的不太像我
但我覺得拍得不算夢幻…還算「生活」與「活在現實」
只願希望照片不會修得太誇張
老實說…還真有點期待1025第一次毛片修好呀!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看看側拍照片
也許到時就有很好的比較了!

=====================================================

但說真的…這次的側拍與外拍能順利,當然也是要老套地感謝一些人

有人說…結婚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當然要做些不曾做過的嘗試
所以除了服裝要夠露夠猛外,另一部分就是妝扮的重要性
而這次的妝…又出其意外的效果好,所以…

感謝造型師Rita把我的眼睛畫得那麼大,還很大方的讓我自己挑飾品



套句吳小彬的話「眼睛大一倍、圓一倍還更精神一倍」
草莓則說「芭樂…煙薰妝超適合你!捲捲浪漫頭適合你!」
還有還有…「妹妹頭也好適合你!」
讓首次體驗相當濃豔的妝容的我….動了畫妝的心
(但是上班畫妝感覺好累ㄛ!)

還有還有…在經過我的「破壞之手」一碰,耳環焊點斷掉
在經過我的「巧手」一碰,盒子打翻硬生把髮夾耳環都送進水溝裡
卻都不敢和我生氣

再來是老公的眼鏡…
還記得我們只是買一隻眼睛盧了兩小時才成交
公館晶誠眼鏡老闆一直被我們盧,卻又不想讓我們走
最後這位交易過一隻眼鏡卻又大方的借我們眼鏡作為道具
竟還不需我們以廣告回報!所以也要推一下!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
看起來不像攝影師,但卻已經出道15年的攝影師林sir
以及不太笑卻有著獅子王爆爆頭的攝助小楊



百般忍受我們姿勢擺不好或笑容不夠燦爛
還要對我的瘋癲視而不見,才能讓整個拍攝動作順利完成
但實在礙於尺度,不便公開他們的真面目…

然後是才剛在一起沒多久卻也得面臨結婚壓力的未來佳偶…



感謝Ivan哥哥及Ivy這位未來大嫂
陪我們一天東奔西跑~還任勞任願地當草莓的司機一整天
我們的媒人應該可以算是巫毒娃娃..
哥哥還贊助一堆大型巫毒來借我們拍照...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感謝草莓



這次我邀請了我高中死檔-曾草梅同學擔任特約側拍師
常覺得他拍出來的照片很有味道也很有想法
慶幸有他跟上跟下,除了40D以外,身上還多背了幾台他的寶貝LOMO
希望我的幸福與喜氣,也能先感染到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