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大部分人都知道吃早餐的重要
但仍有很多人以忙碌或起得晚為由,省去早餐
睡醒後一小時內進食,可以幫助把體內的五臟六腑全「叫醒」
展開運作,提供一天的活力,因此早餐很重要,一定要記得吃
套句廣告詞「再懶,也要記得吃早餐!」

住在笙峰的這個幾天,雖然民宿裡沒有廚房
但早上民宿老闆娘還是會細心的為我們外叫早餐
在馬公的第一個晚上我睡得晚些
所以等我到早餐桌領早餐時,已無其他選擇
這就是我豐富的早餐-漢堡肉玉米蛋餅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蘿蔔糕+漢堡肉+玉米ㄚ
可別以為我是在別無選擇之下才吃了他
老天爺對我超好,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那種蛋餅
「來!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他真的是蛋餅唷!蛋餅皮至少有0.5cm的厚度
一口咬下可不是軟趴趴的一片,而是軟中帶Q,
配上煎得恰到好處的漢堡肉,令我相當滿足
真是太有回憶的『味覺』了~~~
吃完馬上和民宿老闆娘要求我隔天還要吃同家的蛋餅

這類蛋餅皮大多都是店家自製現煎,而非採用工廠大量製作的那種
近來麵粉價格持續飛漲,不要說是工廠
就連一般店家也多採用現成方便的工廠製餅皮
所以要找得到這樣的蛋餅可幾可說是微乎其微
記得上一次吃到這樣具口感的蛋餅
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大概就是還在員林念書的時候吧
這種料多實在,帶有鄉下人好客精神的蛋餅要哪去找ㄚ!!??

澎湖到底有多美麗,就等待你細心發現與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