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
~我又到澎湖去了
想低調的閃過這次的快閃遊 
但不爭氣的臉皮...竟連戴墨鏡及口罩都能晒傷 
以致於又被發現這個事實...

不能否認的是...消費高了點(因為交通費高了些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島 
而這次短短的兩日,我發現澎湖也是個值得散心的好地方 
不僅是可以漫遊..也可以快閃 
遠離自己所熟悉的生活區域...來到海天一線的澎湖 
再放鬆不過了...  

雖然在澎湖的兩日男人正在日本公司旅遊  

但我有一位年輕的伴 遊 小姐-王小妹相伴  


也再次感謝沿著菊島旅行讓我一年內有再一次的機會重遊澎湖
  

讓我再次發現不一樣的旅遊型態

我是台南人~我住在台北 
但我很愛很愛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