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提過我家的後花園嗎!?
這次清明連假回到台南,我媽迫不及待的告訴我
他買了新玩具,一定要和我現現寶!
並約好了一大早要到花園裡「尋寶」



吳媽媽一臉神秘的樣子,怎麼就是不洩底….
匆匆的吃了台南人才會在一大早大魚大肉的早餐
新鮮鮮魚湯及今天要拿來包春捲的甜蝦
出門去囉…

抵達後花園前特地繞到7-11打算來杯拿鐵醒醒神
沒想到竟沒得買~只好奢侈地買了三皇三家的外帶拿鐵
而吳媽媽的新玩具……答案即將揭曉



天ㄚ!原來我媽花了四百元買了一隻母雞養在花園裡!
400元又瘦不拉ㄐ的母雞,菜市場裡隨便一隻都不用這樣貴

然而偌大的花園裡,這雞應該很幸福的吧
沒想到….不見母雞跺步…
因為他才剛來一兩天,媽媽擔心他跑遠了…走丟了
老媽子後來還念著說,得再去買一隻公雞來和他作伴才行



而今早甜蝦殼也成了她最營養的清明節大餐!
我還直誇我媽真是有健康的概念
竟讓她吃最頂級的天然蝦紅素,補充天然鈣
好快快幫他生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