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打算通化街結束2007年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慷慨的筱崴突然說:既然難得聚在一起吃飯
就上館子吃飯吧!

還記得2004年生日時我們也來這家吃飯
W15白色木屋洋溢牛仔風情,服務人員頭戴牛仔帽
整體裝潢洋溢美國西部的鄉村風味,營造無拘束感的用餐空間


不好意思,雖然有十道菜,但我只挑我想吃的菜來吃
什麼義大利麵、pizza、手工餅乾一率不要
凱薩沙拉、酸辣雞翅、鄉村炸雞及鄉村田園堡就足夠啦!



首先就介紹…薯條萬歲
金黃香酥的薯條外酥內軟,口感十足還一點也不上火
不用多,來個十多根就會有飽足感囉!
麥噹噹算什麼?


這凱薩沙拉的醬料還合我的口味,有著淡淡的蘋果香
光沙拉我大概就拿了四次以上吧!

而以特調醬料醃漬的酸辣雞翅,應該改叫超酸雞翅才是
雖然酸,但不可否認他真的很夠味!

接下來的是鄉村炸雞現炸出爐,酥脆外皮下滿是鮮甜肉汁
而記得三年前我也是挺愛這鄉村炸雞的,皮色雖然都偏焦
一口咬下香氣四溢,裡頭的肉質鮮嫩彈Q,肉汁也都緊緊鎖在外皮下
真不愧是是點食率超高的人氣品!

最後…本來還有點後悔拿了這個鄉村田園堡


沒想到在不起眼的麵包外表下,竟有清爽的蔬菜及鮪魚醬的豐富內涵
就連麵包內也特地上了奶油增加風味
我不得不說…他令我相當的surprise

小結:網路上不少人給這家餐廳相當低的評價
只因店家只有10道菜提供給你無限量吃
但如果你打從心裡就接受只有10道而選擇的話
老實說其中幾道真的很不錯,像是鄉村炸雞、酸辣雞翅就很讚!

一年一度的跨年怎麼過?吃飽到通化街散個步吧
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是人擠人著走,趕緊狂完乖乖回家
免得晚點市府廣場及101煙火秀完後走不了
不要懷疑,2007年的跨年夜就是這樣過!

西-15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