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是第一次沒和爸爸跨年
晚上有點累地睡了一個多小時
還是舅舅來看我和KIWI時,媽媽才知道原來已經快十一點了
KIWI已經到了要喝奶的時間
KIWI竟自己乖乖不吵不鬧的躺在床上和舅舅對看



媽媽看看牆上的溫度計,顯示著溫度16度
透過噗浪和羅賓叔叔連線得知…
台北現在只有9度,淡水更是只有2度
想著爸爸一個人在台北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邊餵奶餵得差不多,想說天氣冷要讓KIWI和我一起睡比較暖
正當在挪床位時,電話響了!是爸爸耶
不過想說等挪好位子讓KIWI睡覺後再打,所以沒有馬上接
挪好位子才回了電話給爸爸,和爸爸閒聊了一下
結果…爸爸突然說他想要看KIWI!

媽媽自然反應的說等一下,並打開MSN準備開視訊時
爸爸竟然說「我不要看MSN,我要親眼看!」
媽媽聽到時有點愣住了,心想,「爸爸還在台北怎麼親眼看呀?」

正當愣住時聽到爸爸的電話裡也和媽媽這有救護車的聲音
一時沒反應過來,爸爸就接著說「快點幫我開門吧!」
天ㄚ!爸爸趕回來耶!真的是太感人了
因為外公外婆也去朋友家跨年,只有媽媽在家
所以媽媽得下樓幫爸爸開門

一問之下原來是原本爸爸要幫朋友求婚的事有調動時間
所以就趕回來陪媽媽一起跨年
本來還在噗浪和噗友說媽媽今年要號召噗友一起在噗浪和KIWI跨年


這下也終於了解…為什麼早上的問安電話
電話才接通爸爸匆匆忙忙地說趕著要提早出門
原來是要早一點搭車回來給媽媽驚喜
也難怪中午和爸爸的電話中,爸爸還差點說漏嘴…
說手機快沒電了!不確定今天能不能充到電
媽媽心想:晚上回家就可以充電啦!難道有要和朋友出去跨年的計劃?
不過當下爸爸說「對ㄛ!晚上回家就可以充電了」
雖然有點覺得怪怪的,不過當下也就沒想那麼多了
事後想一想,這麼一切的一切就都說得通了



雖然沒有在台北看101的煙火,但…
2010年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跨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