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為了聚聚的「好食」記錄
◎好吃緣由:為了慶祝周如如一年一度的生日
◎好吃成員:本人我、煞車皮、周如如及黃崴崴共計四人
◎首選地點:師大商圈的nineting19美式餐廳


位於師大夜市雲和街上的nineting19
是由一對年輕的兄妹所開的美式餐廳
外觀透明式落地窗的設計,寬敞的店面、熱鬧的調飲吧檯
讓店內美國新潮流的特色一覽無遺


店面走美國八O、九O年代復古路線
店內桌椅家具不是同一款式
個人覺得老闆應該有依據聚餐人數而去規劃與挑選
所從一般人數2~4人座到10小型聚餐,都是沒有問題


其實這家我不是第一次來啦,沒多久前才約了王小妹在此一聚
因事出突然,沒帶相機拍照記錄
所以趕緊在這大好時機,再次吆喝大家一起來玩玩
尤其萬聖節剛過,店內桌上還擺了幾個應景的裝飾
讓濃濃的美國味更加濃厚


既是為吃而來,話不多說,那就點菜吧!!
因為是美式餐廳,店內除了美式前菜餐色、義大利麵、美式蛋捲
最有名的就非漢堡莫屬囉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我可是非常用心地列印該店的兌換卷
希望能夠彌補一下大家可能受創的小小心靈
老闆也是很大方啦!自2007/09/03 ~ 2008/08/24
憑卷店內消費可以免費兌換薯條、起司條、洋蔥圈(三選一)


愛吃薯條的我,怎麼可以錯過美式風格還帶皮的塊狀薯條呢!?
美式薯條不同於細長型的麥當勞薯條
熱騰騰的粗塊薯條,金黃色澤、外酥內鬆很飽滿

接下來切入重點,開始介紹今天的重點美食:『堡堡堡;飽飽飽』
nineting19的漢堡類餐點均附有薯條、美式沙拉薯泥
除此之外,餐點加20元均可享汽水一杯(續杯一次)


除了我以外,其他三位都各點了一份漢堡
芝加哥公牛堡、辣味牛肉堡、肉醬牛肉堡
三份餐點送上桌時似乎都長得一個樣
漢堡內除了漢堡的精髓—採用澳洲進口牛肉所製成的肉餅
新鮮生菜、蕃茄、洋蔥、起司片、豌豆苗一應俱全


煞車皮的芝加哥公牛堡簡直就是一個肉汁滿溢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充滿了肉汁,調味很不錯
炭烤跟香料的香氣充滿表皮
而且肉排厚度也相當夠,吃起來相當滿足阿
我第一次吃到時,就被噴出來的肉汁給嚇了好大一跳
周如如的辣味牛肉堡,則是多淋上辣味salsa醬汁
崴崴的肉醬牛肉堡,則是在肉排上添加特製肉醬


那我吃了什麼呢?基本上我是比較不合群的那位
挑了家美式餐廳,確硬是點了紐奧良雞肉沙拉裹腹
生鮮蔬菜鋪上嫩燻雞肉,搭配上特調蜂蜜芥末醬汁
一份只要130元,加點飲料也不過150大洋
雖然如此,也千萬別小看沙拉
因為沙拉中的另一主角燻雞「條」(是條不是絲ㄛ!!)
可是擺了滿滿一層呀!飽足的程度一點都不輸其他三位
我想開在師大商圈是不錯的選擇,極力推薦
愛吃美式漢堡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感覺很久沒有拍合照啦,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
為這個重大的日子來張紀念吧!!

Nineting19 美式餐廳
台北市雲和街19號(近師大夜市政大書店旁)
http://www.nineting1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