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同事本要到世貿二樓新開的美食街覓食
一到現場才發現,雖然非常煥然一新、耳目一新
但又貴又沒什麼東西可吃實在讓大家意志消沉
於是我們決定向前邁進往101地下美食街

一翻酒足飯飽後,愛逛超市的我,不免想要進去逛逛
101Market Place超市內有很多東西是平日在一般超市看不到的東西
超大size的水果啦!!紅黃藍紅斑點各式各樣的起司啦!!
但是逛超市一定要買東西嗎?
那可不一定ㄚ!!這類的超市商品很多都是進口的
加上位在指標性意義的101,價格通常不斐
我想可能是以外籍人士或者高消費族群為主要訴求對象
如果去了那兒卻什麼都要買,以現在物價指數那麼高
我的荷包可真是「凍未條」呀!!
不過,每樣商品都讓人很想買來試試
沒想到在超市裡竟然發現可以透明透明看光光的……

(別想歪囉)

是可以看光光的瓶裝飲料!!
冷藏櫃上,放了很多的碳酸、軟性飲料
瓶身透明的加味氣泡水-水蜜桃透過燈光的照射
透明的瓶身真是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站著看



躺著看



從裡面往外看



不管怎麼看就是一個美呆了~~
內容水普通普通,但我很喜歡瓶身
一望無際呀~~~
彷彿意謂著「真材實料不怕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