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念各位同學對於我生日的念念不忘
也試著要幫我來個盛大慶祝~~
而我們部門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生日一定要娛樂大家才有盡到生出來的義務』

這次,每有同事生日必整的同事們
也幫我們三位同是四月的壽星安排了客氣的喜悅
正所謂「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個俗語好像有點怪)
部門老闆也在這次的壽星行列裡

娛樂案例一:
還記得有一個同事是生日慶祝那天
莫名其妙被叫到最頂樓總經理辦公室去
雖然只是虛晃他一招讓他罰坐在總經理辦公室裡
但要是換成是我 我應該會很忐忑不安吧!!

娛樂案例二:
另一位同事竟是在部門尾牙的時候
很自然而然的被整了
他的劇碼就是抽中了部門最大尾牙獎20000元SOGO禮卷
其實一直到最後我都還在狀況外
也不少不知情的同事在在羨慕他抽到這大獎
結果那SOGO禮卷竟是長得很像但尚未公開發行的南山禮卷

在此突然覺得好幸運和老闆娘同一個月生日
大家都不敢玩得太過火

happy day那天本來我頭不太舒服 已經請了假
沒想到同TEAM的同事打電話來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我去公司一趟
好吧~基於有事互相幫忙的原則
我便立即起身向公司邁進 沒想到…….
一到辦公室映入眼簾的是…………


馬上就被要求在自己的位置旁『演』了起來


接下來要上場的就是我們的『生日禮物』啦!!

疆疆疆疆…. 疆疆疆疆….你沒看錯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