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
真的非常榮幸獲得這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獎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與弟弟
給我一個這樣優秀的環境!!讓我有紮實的基礎
接下來……


我要感謝一路從大一陪伴我到現在的死黨-喔露露(台語)、貴婦甜、白崴崴…
長久以來為我的澳客功力增加不少
最後,
一定要感謝的是….最近遇到的一個網頁設計廠商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們太好 總是幫他們想好好的
你一定會問說這個案子廠商沒有一個窗口或PM嗎?
是的!!的確是有!!
但這個PM很妙…
會議記錄讓身為客戶的我自己打(我只是希望我的老人癡呆很快發作)
每週的進度讓身為客戶我自己打電話問(我只是確保我每星期的週會有進度)
每通電話結束都讓身為客戶我做個大綱給廠商(我只是想要保護自己 證明該說的我都說了)
結果ㄌㄟ 網頁一個糟 該改的東漏西缺
還要被廠商說我不尊重他們的創意與專業(哪有創意和專業)
本來廠商該寫的文案 本來美意我們先改個大概給他們
結果又廠商說我們欠他們什麼文案又欠什麼文案
最好笑的是PM竟在會議上親自允許我們直接對美編人員
有事自己和美編溝通 他會自己在和美編update進度

到底是誰付錢阿?
網頁沒美感到幾乎要被大改 你是丟臉不丟臉阿!!
(我可沒有說不專業唷!!如果那樣叫專業 那還真只有那樣的專業呀!!)
有PM和沒PM沒啥兩樣阿!!

最誇張的是…寫了信來抱怨客戶
難道他不知道『千錯萬錯客戶一定沒有錯』嗎?
而且我還是那麼PG的人(???我真的很PG嗎?)
還敢要求客戶親自跑一趟他們公司
順便和他們解釋為什麼我們要求他們怎麼改網頁
在看有無修改的必要性

一個見鬼阿!!
總之 澳客獎不是白拿的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等著接招吧!!!
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皮繃緊一點吧你們~~~混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