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於港仔的印象如何呢?
我想除了自私自立外(親身經歷??) 大部分的印象大概來自香港電影吧
尤其近代的王晶及周星馳系列 就是一個爆笑吧
本以為那只是電影裡才有的事…沒想到……………………
港仔的humor不僅止在電影裡 還存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下面的圖是我在澳門第三天 老闆帶我們去吃的午餐

上排最右邊是我的豬扒繪意(就是意大利麵+兩大塊豬扒)
除了份量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大外 豬扒更是好吃的了不得
這可說是我們在澳門以來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可能是無事一身輕 所以東西也跟著好吃起來
不過老闆帶我們來吃是因為這家店很好吃 有很多一極棒的快炒
但中午他不賣快炒 只賣一般的飯菜

別以為便宜沒好貨ㄚ 這家餐廳可不止是這樣而已
大家可能覺得這家餐廳和一般店家沒什麼兩樣
看起來相當普通 但是這家餐聽的所有看版相當的有趣
我把圖放大說明一下他們的菜單是讓大家捧腹大笑的一個點

這張圖中有兩個很好笑的菜單
左邊算來第三個『我是誰-Sam煲 88元』
不只菜名特別 就連旁邊的說明更是爆笑
『真係好大煲 人少請不要食』
再旁邊的還有『煲蓋一開好味自然來』的說明更妙了
『不喜歡喝湯者 求你不要點』 很有趣吧

接下來這張 可是害我同時被滿餐廳裡大概20多個港仔瞪
不過這張就更humorㄌㄟ!! 被瞪應該也值得啦!!

上面除了鎮店之煲外 還有什麼『男歡女愛海誓山盟煲』
各可分出男歡、女愛以及海誓山盟煲
旁邊還有…「愛你恨你豬哥牛哥羊大嫂、情人眼裡出菇菇…」
其中『搓圓禁扁 食得鹹魚抵得湯』
這是把阿扁拿來煮湯嗎?
菜名叫得有趣害我也好想點來吃看看 不過中午不供應

最後…別以為就只有這樣喔
服務業是要做整套的
所以店裡還有象徵服務第一的客訴指示牌

『請於晚上11時後致電6518565肥佬投訴科』
從此……
對港仔要再改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