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永遠都在為自己尋找合理化的理由
或是應該說是只要人~無不在做這個動作
還是只是男人特別明顯呢?

如果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尋找合理化的理由
確忘卻人比動物具備理性與心智
心中存著對不起或是救贖理論
那~對已經受傷的人又公平嗎?

老天爺創造了男人~~又從男人的肋骨中創造了女人
在意外中讓人獲得"羞恥心"
但在這功利主義的現在!!
羞恥心好像早就被人丟到九霄雲外了吧!!

為什麼每當我開始動情的時候
卻又給我當頭棒喝~~
也或許是老天爺對我的寵愛有佳吧
希望我不要踏錯任一步吧~~

再鑽回自己的象牙塔~~多加上一層自我保護吧!!
或許我就像是寄居蟹~~久久要拋開舊居換上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