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相信也願意承認..
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以前....你說我是個愛哭鬼..
我只是躲在你的臂膀下...
傻傻的用紅了的小眼睛看著高高的你....
後來....在那天...我們兩個都成了愛哭鬼...
之後....我就告訴自己...
我絕不要讓別人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所以.....我用厚厚的城將自己包了起來.......
珍珠...只在不知名的時候滑落....
深藍的憂鬱...只在孤獨的時候透露在空盪盪的四週....

直到今天......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是否你會知道呢???
躲在避風港的時候...真的好溫暖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