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今天剛看完"我的野蠻女友"

我哭了!!!也被同學看到囉!!!

我想了好久....這個故事不是在說我!!!

但好像把我的個性都寫了出來...

到底是我還是只是我自以為......???

我記得以前你總說我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也不夠女人....

讓你備感壓力!!!

看了這個故事.........我哭了...

眼淚真的用彪的......還怕被同學知道我在哭....

因為說真的戲裡老讓我笑~~但我還是哭了.....

為劇情的感動...也為自己的有感而發吧!!!
我也知道~~我開始逃避感情....拒絕相信愛情...

也許...哪一天~~等我有了勇氣..

我也會去打開時光盒...丟棄我身上的包袱....

再次去相信一個從未來與我相惜的人..........

只是.......我需要的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