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空空的家.....
讓我也開始害怕未來...害怕即將面對的生活...
也害怕面對陌生的環境.....
也害怕離去我最寶貝的irgirl..jonjia...amy...pipo....bowwow....等..
怎辦???我又想哭囉.......
irgirl...我很難想像我到底要面對沒有你的生活..
沒多久後我就在野打不通你的電話囉...
你的號碼好像也意味著新的生活.....
我們說好要好好把握生活的...
但你也不可以不理我唷....我還要到衣蝶去找你的唷\...
有空你也到台中來找我...你可以住我家..
我會快點把台中摸熟...再帶你去吃"小芭推薦必屬佳作"的美食...
我們要好好愛自己...也要好好記得彼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