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還記得.....
多年前的那個約定......
今天...我忙碌小心的陪著媽咪..
就怕一個閃神有個閃失.....
所以.....也就忘了......尋找校園裡你的身影...

我想...你不記得囉.....
在那年我生日的那天......
我們約定了......畢業典禮你要來看我........
只是......

也許...你還是和以往一樣的忙碌....
也許你並不知道今天是我畢業的日子.....
也許你已經找不到理由來看我......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不過....我已經有了最大的畢業禮物...
有網友對我的關心...
還有他讓我對感情的失望.......
也有媽咪和老爸對我的疼惜......
我想....很夠了............
我想....這畢業禮物比別人豐富很多很多......

我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