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幸福會越走越遠!!!
因為時間...因為距離....
還是因為年齡.......

我想我被寵壞啦吧!!
他曾好疼好疼我!!
現在他將要結婚...
而我將目送他走向地毯的另一端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勇氣永遠記得你
但不能否任的是你已經在我心裡深深刻畫出我們過去的那段
很美很棒很幸福.....雖然我是那個見不著光的人!!!
但我們都很珍惜....

錯都錯在我...因為先變的人是我!!!

離我好遠又好似靠得我好近!!
我該怎看待愛情!!該如何想!!!????
直到現在!!!
時間的變換....事物的改變.....
你還是在那裡......
在那很深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