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通體舒暢的貴婦SPA後
當然就是趕緊來享用招待的美食啦

因為消費金額足夠,加上小樂媽對於B1柏麗廳的自助餐評價不高
所以我們選擇了Robins牛排屋的餐券
哈哈哈(插腰仰天大笑)……



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到位置上
拉開椅子、推上椅子
接著將桌上折成西裝造型的餐巾鋪在我們的腿上



雖然是沐蘭SPA附贈的餐食,但沒有因此而打折扣
還是可以從菜單中挑選牛排、春雞或海鮮排餐任一
除了麵包、湯品跟主菜是由專人送上
其他像是水果、沙拉或是甜點,仍是採用自助式



服務人員所送上熱騰騰的麵包
毫無顧忌地挖起黃澄澄的奶油,再大剌剌地抹在麵包上
奶油隨著熱度慢慢的融化,最後將美味完完全全吸收殆盡
外脆內軟的麵包真的讓我還想再續
但要真的再續,我大概馬上就吃飽了



湯品共有法式起司焗洋蔥湯、龍蝦濃湯、奶油蘑菇湯及主廚推薦例湯四種
我點了安全牌的法式起司焗洋蔥湯
洋蔥熬出來的湯之香甜不膩
香濃的起司幾乎快要和湯融在一起



在等待主餐上場前,我們打算來吃點草中和一下
走到沙拉吧區,眼前的景色真的讓我有點愣住
這沙拉吧的菜色真的也太豐富了吧
若用色彩繽紛來形象一點都不誇張
除了一般常見的蘿蔓、西生菜、甜椒、苜蓿芽、番茄、玉米外
還有不少是比較不常見的葉菜類,曲指算算多達20餘種
而且菜色排列之美,而且都還標上了出產地
這應該就是晶華今年為響應健康無毒料理所推動的有機飲食文化
這不僅是為消費者把關外,也是愛台灣的表現



而沙拉盤不可或缺的沙拉醬料,隨隨便便就來上個六種
除了必備的千島、凱薩、油醋外
還有台南玉井芒果油醋、桃園復興鄉甜菜根油醋
更都標榜為台灣在地有機農產品製作



看的眼花瞭亂地我,更發現新天地
一旁靠牆的架子上,竟還有更多的西式紅酒醋與配料
天ㄚ!光是紅酒醋就有櫻桃、芒果、蘋果口味
真不愧是晶華酒店呀!我還真是開了眼界了呢



本來很漂亮的生菜
被我一搞就髒掉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吃牛排最怕就是拿了一把切不斷肉的刀子,這可是會壞了興緻
因此,接著服務人員會送上一盒牛排刀,讓客人挑選



這可是生產至今已有兩個世紀之久,來自法國強調手工打造
常被法國政府當作致贈外國元首的國禮的皇家品牌Laguiole牛排刀
有各種材質所做的刀柄可選擇,最大的差別在於重量
每把刀的握把和刀身花紋也都不盡相同



牛排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再端著醬汁提供客戶挑選
共有法式芥末、芥末籽及應該是羊排專用的薄荷醬
雖然我挑了法式芥末醬,但我還是覺得原味牛排加點海鹽就很美味

接著會端來加在馬鈴薯上的配料─碎培根、酸奶及蔥花讓客人選擇
馬鈴薯淋上酸奶酪,味道還算清爽
不過馬鈴薯大愛是因為是完整整顆的關係,所以口感不夠鬆軟



Robin's牛排的最大賣點,就是以碳烤的特殊方法調理牛排
來表現美國牛肉的原汁原味
本想要點個最能吃出原味的三分熟
但考量到小樂媽怕看到血水
所以竟外行地點了六分熟的牛排(聽小樂媽說…牛牌只能點奇數的熟度)
只是…這塊肉乍看起來真不像牛排,倒比較像是排骨
但肉質真的是很柔軟多汁,這樣吃下來就夠我們飽到不行

還是趕緊進攻甜點區吧
不過在進攻前,先來一杯熱拿鐵 



一份份的甜點擺盤與裝飾都很有美感
與一般自助式甜點總是原蛋糕分切的方式完全不同



甜點區還有位甜點師傅,除了解說外
還專門負責兩款現場製作的甜點



這款蛋糕的造型也很特別,相當受到我的親睞
據一旁注意我許久的甜點師傅表示
她說這蛋糕真的很特別,尤其上面那一小塊半圓球可是很不一樣

我問「到底有多不一樣?」
甜點師傅有點支吾其詞,似乎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我說「是分子甜點的表現嗎?」
甜點師傅點頭
二話不說,就是他了



小心地切開並品嘗,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有點像是果凍
之前就聽聞分子料理從天然食物中抽取精華
提煉成新奇的用料,來改變傳統食材的外型與質感
但這真的就是所謂的分子料理嗎?我不禁在心裡打上個大問號
不過說真的,是真的很不錯吃
濃濃的巧克力帶著苦甜的好滋味,而覆盆莓的酸中和了巧克力的甜



這款現做栗子提拉米蘇也是甜點師傅推薦的
在兩層馬斯卡澎起司間,還夾進了蜜漬栗子
奶味滑順、濃郁,很好吃耶!
而最上方的巧克力球餅更增加了整道甜點的豐富口感



最後,當然不忘再來個兩球哈根打死的冰淇淋
這一餐,真的是太滿足了!
完完全全忘了女人要減肥的天命
貴婦行程,大大大大大成功!



甜點吧旁就是品酒的Richard Hennessy
看著機器中一瓶瓶的紅酒,讓我的心癢癢的

===================================================

這趟的貴婦行程也是有點小小的心得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的牛排並不是ROBIN’S的經點款還是怎樣
總覺得並沒有預期中的好,若是要花錢吃午間套餐
我倒是會選牛排教父的DANNY & COMPANNY

所以,假設未來如果要花錢去吃晶華柏麗廳的BUFFET
還不如再多加一點點錢去吃牛排屋,不用和一堆人搶食物、排隊
一樣可以吃得很飽很滿足,在用餐的品質與服務會更值回票價

但如果是要寵愛自己一下
一定要記得去沐蘭SPA體驗一下「沐蘭享食」專案
這樣才能達到…身、心、靈、味的全方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