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四點開始,KIWI幾乎就是1個半小時就起來要一次奶
完全沒辦法像半夜那樣2~3小時才喝一次
所以媽媽一鼓作氣的想:那給KIWI挑戰120CC看看

 

最後結果是……挑戰成功!
雖然喝到100cc時速度慢了下來,KIWI也開始東張西望轉來轉去

嗯,很好!
多喝之外也要多睡,才會”一瞑大一吋”



ㄋㄟㄋㄟ升級

台南真的是越來越熱,過年帶下來的衣服都是冬衣
加上出門的機會慢慢變多了
本想……去買些春秋可以穿的哺乳衣或寬鬆的長版T
但想想,為了餵奶買一些以後不會穿的衣服好像有點浪費
就跑去翻舊衣櫃,還真的翻到幾件高中時胖胖肉肉的我在穿的衣服
本還自信滿滿的想……那麼大件能穿嗎?

沒想到……竟來剛剛好
有的是連胸前都扣不上或會很繃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奶量有追出來了
ㄋㄟㄋㄟ也跟著又升級,還有越來越明顯的大小奶
只是……大ㄋㄟㄋㄟ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醜
我想……這是我唯一想得到餵母乳的缺點

回來想想,到底是誰…說餵母奶會瘦都是騙人的...
還有說吃月子餐也會瘦,還可以瘦得比懷孕前瘦
(果然生意人都是一張嘴胡蕊蕊)
我那麼認真餵奶、追奶、吃月子餐
那為什麼都已經生完四個月多,腰線是有出來了
但體重一直停在59都沒往下掉啦?還我54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