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開始,大伙都請了半天假
夜鷺與果醬開著ㄅㄅ到我家來接我與煞車皮
啟程往台東奔去,提前開始了今年最後一次的連續假期



從辛亥路上了高速公路,卻意外上了一高
與我們要走二高再轉雪隧,只好在內湖下交流道
並拿出聰明的GPS為我們導航,順利地在一小時後回到二高
途中行經一個又一個的隧道,從湖山、雪山隧道再到蘇花公路



窗外的風景秀麗,夜鷺爸的老爺車真是又穩又舒適
一路上不是吃就是喝,老規矩的上演了夜鷺車必上的接龍戲碼
不知不覺…來到花蓮時,已是行進的第4個小時
晚上就來個芭樂推薦的大口吃肉─鵝肉先生



打開餐盒,首先來點內臟控必點小心肝─鵝肝和鵝心
軟嫩的鵝心和一般吃的雞心口感大不同,顛覆了我的印象
而一向以濃郁口感著稱的鵝肝,一整個也是好吃的不得了!



接下來主秀上場,芭樂讚不絕口的鵝肉了!
煞車皮體貼的和老闆說要瘦一點的,所以老闆切了前段(還有我最愛的翅)
為了符合煞車皮健康原則,鵝油也要瀝乾一些才行



看到那帶著迷人粉嫩淡紅色的色澤了沒有?
切成薄片的鵝胸肉,透著鵝油的光澤
本以為瘦的部位口感會比較乾柴點,但香甜有嚼勁的鵝肉好吃
配上外層帶點油脂又脆口的鵝皮,ㄛ…我的老天爺呀!



原味品嘗完,也絕不可錯過店內的招牌醬汁
淋上帶著古早味醬汁的鵝肉,除了鵝肉的鮮甜外
瀰漫著濃濃的九層塔香氣,吃完後,整個口齒留香呀!
不一會兒一整份的鵝肉就一掃而空了!

延伸閱讀 後山奇萊Day1-美食_Mr.鵝肉


鵝肉先生
花蓮市中山路259號(郵局與燦坤3C斜對面)
營業時間:11:40-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