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次…我只能說一般開架的化學防曬真的不太有用
不管我再怎麼勤勞補擦~~還是會曬黑

這次在后羿也學到曬傷急救的奢侈步驟
我也不得不說…澎湖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
也許正因整個大環境的改變及臭氧層的破洞越來越多
即使做了萬全準備,曬傷還是可能會有意外的發生

還好有后羿的店!
到目前為止,我那曬傷的皮膚已己近復原囉!

其實熱情美麗又白晰、而已是兩個小孩的媽的店長還說...
即使是使用醫療中心的防曬用品,她都擦上五層來預防
不管是否是為了銷售(我完全不覺得他是為了推銷才這麼說)
也許就是因為聊得很愉快,我倆一邊在急救就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女人愛花錢的天性也讓我貢獻了不少mike mike給后羿
而此行的戰利品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冰晶舒緩面膜,還有補水噴霧、臉部專用防曬乳

如果不幸在澎湖曬傷,千萬不要拿自己的皮膚和自己開玩笑
去一趟后羿一定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ㄛ!

ps 感謝王小妹當我快閃之旅的旅伴~
還不顧形象犧牲,充當我的model


后羿的店
澎湖馬公市中正路11號2F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晚間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