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城市中的霓虹燈漸暗;人們一一進入夢鄉,沉沉的睡去

常自稱有大雄那快速入睡睡功的我,總是可以說睡就睡

進南山半年後~為了一個難產的網站~~開始天天做惡夢




每晚入睡前,總希望自己可以一覺好眠

但似乎天不從人願……Orz

去年10月,好不容易難產的網頁確定收回來由公司自己做

才終止我的夜夜惡夢

怎麼想也想不通:以前在公關公司操的要死要活

天天只剩四個小時可睡,但也不見這樣的夜夜惡夢連連

慢慢地~~夜晚裡~~我好似半夢半睡半醒

開始分不清真假以及連續的夢境~~

天阿!這是自己開電視台自導自演連續劇來啦嗎?

最可怕的是兩星期前,「病情」竟加重到天還沒亮時就早醒

天沒亮就自己醒就算了,過去壓根只愛賴床的我

難以想像:沒辦法睡到鬧鐘響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睡醒時總是似夢似真
我開始躺在床上不願睜開雙眼面對時間
精神錯亂嗎?把一切幻想成我還在睡夢中



我想念睡到被鬧鐘吵醒的感覺
我想念翻身過去按掉鬧鐘再睡的賴皮
老天爺ㄚ!過完年後可以讓我夜夜好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