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晚上七點的電影「刺殺傑西」還有好一段時間要打發
狂了狂威秀附近的廣場,又可以在哪處落腳呢?
眼看晚餐時間將到,時間確還是殺不完
「那不如來去吃晚餐!」草莓提議著

在Neo19裡沒想到狂來狂去
沒勇氣走進同壽司,更沒個主義到底吃什麼…
好啦!Chili’s難得完全沒人排隊,就Chili’s吧…

本抱定有薯條就一定飽的我,沒想到這頓三人就吃了1770元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輕而易舉的就進總是大排長龍的門口,坐在座位上翻開Chili’s的菜單
沙拉、辣雞翅、法士達、烤肋排、漢堡、牛排…等
與其他美式連鎖餐廳的菜色大體上並無太大差異
吃過一兩次Chili’s的我,遲遲未有好吃文出現
於是依例拿出相機東拍西照,希望能留下點故事

大伙正苦思、又被七點開演的電影給壓得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愛亂拍照的我才被煞車皮及草莓同學同聲制止『快給我點菜!』
我才只好乖乖地放下相機,努力翻起菜單

專心看菜單之餘,其實三個人好像也不是挺餓…
突然發現有張單張DM的照片十分YAMI
原來是節慶超質推薦菜單(2007.12.21~2008.2.15)



到底有多超值呢?沙拉+主菜+薯條+甜點一個set只要799元
而且這是個民主法治的社會….
主菜還可以從蒙特利雞排、嫩辣鯛魚排及半份鮮嫩烤小肋排三選一
就連沙拉也是有選擇權的(正規正矩的凱薩沙拉、翡翠沙拉二選一)
重點是…甜點就是類似上次在DAN RYAN'S芝加哥餐廳



因小黑堅持而點的甜點-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既然如此,完全不囉嗦,就點他啦吧!

首先上桌的是:來到美式餐廳必點無限續杯的碳酸飲料



一杯要價110元,還真是…不便宜ㄚ

翡翠沙拉
,單點不二價320元



醬料還可自四種中挑選,我們搭配的是芥末蜂蜜醬



翡翠沙拉的蔬菜切得比較小塊,總是要撈半天才撈得起來
看起來和凱薩非常相似,問了服務員差在哪呢?
服務員就說差在翡翠有蕃茄丁,凱薩沒有
我倒覺得….還有就是起司不太一樣!

接下來上的是烤小豬肋排與家鄉薯條
豬肋排還可以有三種口味選擇(經典原味、蜂蜜BBQ及香草孟菲斯)



真不知是盤子顯得有點過大?還是份量不夠多?
這盤肋排與薯條,該死的竟有種空虛的感覺!
絲毫沒有美國菜那熱量高、份量大、還有粗獷不修飾的外表
如單點不二價420元+薯條110元 但應該不會長成這德性吧!?



煞車皮自告奮勇的為大家切肋排
可愛的他就依著肋骨一條一條的切開
最後面有難色的和我說不好意思~切的亂七八糟
因為肉質太嫩以致於組織在切時被撕開了



不管如何,BBQ醬塗滿整份豬助排,剛烤出來的香味就很誘人
烤得很軟嫩,很輕易就能切開分食這是不容致疑的
豬助排肉質鮮嫩不油膩,醬汁也烤得非常入味!

為了一解剛在往威秀的路上被開了一張紅燈左轉罰單的心情
給他豪爽地加點一開始一直想點的『三色拼盤』囉
那三色拼盤又是哪三色呢?紅、黃、綠…紅綠燈嗎?

三色拼盤,單點不二價480元



可自六道菜中選三樣,我們則選擇了…
水牛城酸辣雞塊德州雞肉捲以及草莓極力推薦的熱奶油波菜洋薊脆片




每道食物都附上自己的沾醬-藍紋起司沾醬及酪梨鄉村醬
盤間更搭配了爽脆清爽的芹菜條及胡蘿蔔條
水牛城酸辣雞塊酸中帶點微辣,很有酸死人不償命的本錢



讓人期待的熱奶油波菜洋薊脆片來啦
耶…有我最愛的薄脆玉米片,一旁則是熱奶油波菜洋薊醬
挖上一點擺在玉米餅上,一口送入
天ㄚ!我喜歡…那齒間留香的感覺真是太香濃啦



雞肉捲有著濃郁的墨西哥異國風味,切面看起來就很有賣相
內饀是混合菠菜、黑豆、燻雞肉絲、起司、紅椒
外面用玉米餅包裏再下油鍋熱炸,外皮炸著香脆不油膩
即使不沾酪梨鄉村醬,也是相當夠味的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單點不二價320元



巨大的巧克力蛋糕倒扣在盤上,像極了脹得紅到發黑的火山
上頭有一大球淋有濃濃的熱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則因冰急速冷凍成了巧克力片,緊緊包覆著香草冰淇淋
最後再點綴上甜蜜的焦糖醬



溫熱順口的巧克力蛋糕,搭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雙重口感刺激著口腔的每一個細胞
連盤子都是熱的呢
中間是烤的半熟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小結:這是我第二次或第三次吃吧,也只有這次很認真的拍了照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到美式餐廳就是要善用分享的好處
不然大家老是點一個漢堡或三明治的,實在是太無趣啦…
最後要狂推奶油及甜點





該死的罰單走開、不開心的事通通退散!


Chilli's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2樓)

營業時間: 周日~四 上午 11:00 - 晚上 11:00,
周五~六 上午 11:00 - 凌晨 00:00
http://www.chil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