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讓人為之心動的起司cake後 繼續向我們的目標-淺水灣邁進

本來想在海岸上找尋一間最有氣氛的店窩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事前在yahoo上做了功課後才發現
沒有一家評價是好的 不是太難吃就是服務太差
也或許如此 我和煞車皮就
竟就買了一包新口味的多力多滋-牛小排和一罐礦泉水
兩個人就坐在防波堤的石粽子上喀了起來
喀完了也沒想要進去哪一間坐一下
就這麼 不知不覺地就渡過了這個下午

煞車皮說難得出門 怎麼可以就這樣打道回府呢?
於是我們殺到淡水 還去找最地道最老牌的阿給吃吃
一切要感謝在淡水做過采風錄的煞車皮
不然我還一直以為道地阿給就在那條老街上

話說回來 雖然天氣真的很爆熱
但這超優的阿給 實在不僅超大顆 還大到有點嚇到我外
口味超乎我對阿給的印象 真的不是普通的讚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ㄛ~~

接下來該到哪呢?不想逛老街~~
在淺水灣又沒等到夕陽落日
那咱們就改到漁人碼頭去看夕陽
好為今天的行程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我本以為漁人碼頭會塞滿一堆人的
結果………人超少的!!
還意外的在這看到彩虹ㄛ
要不是我身後的死小孩大叫 我還真不知道有彩虹


陽明山到三芝淺水灣 再到淡水漁人碼頭
這一趟台北12小時流浪記還真是累人ㄚ!!
回到家才發現…
雪特特特特特………我的冰箱竟然沒關緊
整個冷凍庫開始解凍
死了~~我昨天才補的貨 希望一點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