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變得人們眼中的平凡時..
將是不平凡的開始..
因為...簡單的生活...
讓人心沉....讓人的心靜....
此時...好似回歸到人生的原點....
一切....將思緒再度帶回最初的自我....
就如同赤裸裸的自己..
沒有任何遮蔽......最真的自己..
此時..浮現腦海的第一個想法...
就是你現在最想要達成的...

我.....放棄一切...
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靜了下來..
生活雖然簡單了....
但....真的平靜無波.....
我將我的平凡..投資在我的未來上..
希望....我的平凡可以創造一切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