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ㄛ..還好去面試的時候雨不到..
還繞到大頭家去給他比個勝利V...
不過回來的時候雨好大唷..全身都濕的差不多!!
新皮鞋變雨鞋...絲襪也濕囉!!衣服也濕了大半件...
真是辛苦辛苦...希望這樣的辛苦有換來這星期的複試機會!!!
看主考官眉開眼笑的!!
第一個進去有夠給他久的~~結果第二個一下就出來...
換我~~感到面試也很快!!
可能主考官不錯~~所以讓我第一次面試的我一點緊張都沒有...
看看我今天穿得大概算全部人裡最正式的囉!!
還問我我有多少心想拿到這份工作??
當然是百分之百呀!!這種問題還要問唷??
還問我要是有機會來複試會不會..
廢話..這不又是多問的!!一定會來...
我只不過是要24000而且!!

不過瞥開種種..主考官那人還滿好的唷!!
要是有機會!!我的工作應該爽翻啦吧!!
我這樣到底有沒有機會ㄋㄟ???誰來給我點信心呢???

就連我老爸老媽都輪流打電話來關切!!!
好像是很怕我應徵到一樣ㄌ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