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能否認以前的故事...
我也不能遺忘這些年來的所有點滴...
好...壞都是我自己選的...
唯一的就是我已經怕了.........

如果哪天......可以回到過去.............
我想我永遠不會有真性情.......
因為不會有回到過去從來一遍的可能與機會...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心死.............

你....讓我保有一段很單純的回憶...
也許這個回憶傷了你.....
也許這個回憶也曾感動我........
也許這個回憶本來就不該存在.......
也許這個回憶因為我的自私而破壞........
也許..........也許.........................
但我都錯了.......無論對你或對任何人............

我該讓心死...鎖上他......
直到老天原諒我....讓我從此單純..........
否則.........也許就只有遊戲人間吧............
因為我不再相信愛情.....但我也害怕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