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平常所熟悉的事務、上班路線
將自己抽離工作情緒已進入第八天,旅程也即將進入尾聲
總是希望能夠在一日醒來看到美麗的晨光
所以在澎湖的這幾天,反倒起得比平常更早



然而…誰說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臉、進食、出門
厚重的雲層透出微亮的美麗晨曦
帶著睡眼惺忪、一頭亂髮及未經盥洗充滿”原味”的自己
拖上一條毛巾,依照原訂計劃獨自來到沙灘上



在如此悠閒的早晨,就該放空自己
在沙灘上試著讓自己有如收機音天線般
四處蒐尋足以讓我豁然開朗的電波



一位老大哥,比我早一步來到沙灘上享受寂靜的沙灘
雖然如此,在如此放鬆的氛圍下,又何需顧及形象呢?

毫無顧忌地隨意一攤
閉上雙眼,張開雙手,以大字型平躺在沙灘上
望著遠方在天空任意變化的雲朵
清新的空氣、海洋傳來陣陣的拍打聲
彷彿所有的一切都被洗清殆盡,孓然一身沒有任何的負擔



癱坐在沙灘上,有如沙灘般沉靜靜止不動的我
靜靜的等待著有如曇花一現的精靈們
遠方沙灘上的精靈-幽靈蟹悄悄地來回奔跑
有如正舞出迎接晨曦的曼妙舞姿
這也是吸引我一大早到沙攤上的原因之一



心血來潮打了通電話,給因熱愛澎湖而在網路上認識的將軍阿弘
反正時間也不太急,就到將軍找他,順便去浮潛和老朋友敘敘舊

搭上望安往來將軍的計程船,將軍我來囉!

心動了嗎?
請帶著返樸歸真的心情,忘卻都市喧囂的慾望享受
用心感受澎湖那最真摯的真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