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要出遊菊島前
為了期待以久的南海珊瑚礁浮潛行程擔心許久
因為我只有那101件的高領套頭連身黑色”冷感”泳裝
深怕窸窸窣窣的耳語和人家的測目
(年紀大還那麼愛面子!!??)
所以每天努力的盧比基尼達人-周小如
幫我看要怎麼挑選適當的比基尼嗎!!??

本以為算得天衣無縫,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天外飛來一筆地我就這樣提早了一天到了澎湖
也因為如此,選購好的比基尼當然就來不及和我一起出遊啦
所以……本次我還是穿著我那101件的高領套頭連身黑色性感泳裝

但其實…幹麻買比基尼呀~~還是穿套頭比較安全~~
再者下水還得穿上幫助浮游的救身衣(聽說一件可以浮起100kg的壯漢ㄚ!!)
天氣冷一點還得穿防寒衣,最好是看得到裡面的比基尼呀!! (氣)

那你可能會說在海灘曬太陽可以穿ㄚ…
大家怕澎湖的太陽怕得要死,這邊躲那邊躲的
再說我去的海邊的時候……都馬沒幾隻小貓~~
給誰看ㄚ!!??(怒)

而比基尼呢?就這硬生生的當我在坐飛機時,送到我辦公室的座位上了
正所謂『命中注定』ㄚ~~~不知何時他才有機會再重見天日ㄚ
讓大家瞧瞧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