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旅遊 我可是煞費苦心呀
K了不少資料~~為此我還特別自製行程導覽手冊
當然也買了不少為了預防晒黑的保養品

為了配合地圖,本來可是做成A4尺寸
但後因購入的包包無法放下
另外又印了一本可隨身攜帶的小手冊(沒地圖)


這是冒著雨天和周小如在通化夜市拼來的民族風涼鞋
(每次和周小如去通化夜市就必遇到大雨 氣~)
以及我尋尋覓覓已久 才在菜市場購入的丹寧休閒包


上排由左至右是
*由pchome購入的英國防水、防潮、抗低溫保護套
可試用於海平面5M內的海域
*百分百有用的鬍子老爹牌純天然防蚊液
上次在吳哥窟就是用這瓶呀!!(感謝王小妹的推薦)
*雅x新推出的50SPF浴陽防晒保濕乳PA+++
無香料、無色素、還可防汗防水
*廣x源 蘆薈晒後凝露(身體專用)
含天然植物蘆薈精華液、植物萃取液

下排由左至右是
*我的美麗日記 冰沁活氧面膜(季節限定版)
內含清涼醒膚的金縷梅、山金車、甘草植物精華、薄荷腦
以及舒緩保濕的金盞花、金雀花精華、酵母複合精華、迷迭香萃取精華及蘆薈
絕對可以有效照料晒後紅通通的臉頰
*奇士美 凡爾賽系列防水濃密纖長睫毛膏
專為這次玩水行程購入我平時最討厭的防水睫毛膏
*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
為因應購入的防水睫毛膏所特別做功課採買的
專治防水性產品,超溫和,用完絕對不會有兔子眼唷!!

當然……還美了幾件美美的上衣

獨缺防水眼線筆及清涼火辣的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