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
還記得你喜歡喝哪間的紅茶..
後來你也變得喜歡吃我愛吃的東山鴨頭...

依稀...
我們喜歡圍在小桌子吃那自己準備卻好像給很多人吃的火鍋..
然而我們好像也因為吃火鍋而在一起...

依稀...
我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很少回家...都是由你載著我一起回家...
所以現在坐火車都會想起....

依稀...
你不喜歡我抱著你...只因為你怕熱......
但我還是會一而在的抱著你睡.....

而....你
還記得我喜歡什麼嗎???
似乎...這一切的依稀....
應該是該遺忘的不是嗎??
為什麼會在這個夜晚讓我再想起如此的依稀..

你會記得我喜歡吃什麼嗎??
其實我好像也已經記不太起來你到底喜歡吃什麼???
你會記得我為什麼老喜歡抱著你..卻被你推開??
只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

能有多少的我就這樣夾雜在你的回憶裡呢??
我們的故事停留在員林與台南兩地!!
但現在的我卻不在這兩個回憶裡
也許我選擇逃離回憶~~~也逃離愛情.....
頭好痛...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