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你再度回到我身邊....
過去的感覺好像...又再度熟悉
只是......你的心裡多了個他....

我不知道是我還在你心裡....
還是...只是蠍子的自私呢???
誰能告訴我呢???

我對你以漸漸放開心~~~
但我到底該用怎樣的心情面對你呢??
張開雙臂迎接你???
還是勇敢的保護她呢???

讓我開始想告訴你我過去的對你的眷戀與依賴....
你聽得到嗎????........

每次你的出現我都想告訴你....
而我也都用我的行動告訴你....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