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喜歡一個人時
曾經如此的徬徨過
而多年後的今天
我再次蒙上這曾思念的薄霧
我知道什麼是心不在焉的感覺
但是這是為你~想你~思念你而心不在焉的落淚
而這也是久久未見的情緒

我好想抱抱你~~即使只有短短的一秒
我也願意~~可是我不行.....
昨晚躺在床上腦中閃過了個念頭
不禁想起了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也想起我們一起約定要做卻還未做的事
我們還要一起騎馬拍照....
你要讓我抱著挾著睡...
還有你要陪我一起睡.......
不過這一切~~~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現在的你....好幸福

我想我難過也許是因為我的妒忌
也或許是因為我羨慕....
不自覺的想起了你...不自覺的想見你
心情不好的沒味口也吃不下
莫名的憂慮與心煩襲上心頭
心裡悶悶酸酸又沉沉的
但顆顆從我臉龐上滑落的確是最真實的自我
為什麼人往往在要失去時
才感受到最真實的自己
才想要去挽回和努力呢??

我很珍惜我們相處的那些日子
我也知道你已離我而去
而我沒得選擇的必須要遺忘你
你會記得我嗎???你還記得我們的故事嗎??
在此時此刻的我~~才嚇然發現...
原來我是陷的那麼深....
我是在忽你的!!!
我愛上你了嗎???
我不知道.........
我到底該莫莫地忍住傷痛...???
還是大聲地告訴你我喜歡你
但我知道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害怕.......

也許就讓這一切
隨著你在我臉上留下的傷
一點一低的慢慢癒合...
只是我好害怕這傷口
將在我臉上留下永不褪去的印記

我該後悔沒對你真情流漏嗎???
我後悔...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