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作伴?為了愛對方?
還是………….
我真的是越來越想不透

過去我曾經有三個人在我身邊陪我和愛我…
第一個讓我開始學愛的人
我們因為他家裡的「反對」而分開
不能否認也傷心難過……但我對他卻一點也不留戀…….
一個我最愛的人…..也最疼我的人…
我卻因為距離、因為所謂的不安全感而選擇離開
那是我們彼此心裡最深最深的痛………
一個我曾經愛的人
卻將可能因為他的兵役而使我們淡去
而我確對所謂的「兵變」無法釋懷……

最愛我的人願意等我
兩年就這樣過去!!
他說就算十年都願意等!!
但我們都害怕….
終究可能因為我們的年齡而過不了彼此父母的那關
不然當初我們也不會就因為遠離而分開…..
愛我的人確忍痛地說可以祝福我
他說他能接受我的「兵變」………
但我卻心軟了….

我想無論是一段刻苦銘心的愛
或是曾經快樂的情
都是一生中的美好回憶
即使是苦…也將甘之如飴………
但……如今………
曾幾何時…………
我竟開始害怕愛……也害怕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