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了"言不由衷"這四個字~~讓我想了許久!!
你說你言不由衷~~我也言不由衷~~
你我的言不由衷讓我產生了好奇怪的感覺!!
好多問號突然從腦中不斷的閃過!!一個接著一個!!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四個字到底是好的成份比較多還是壞的成份比較多???


你對我的感覺到底如何?還是就像我們平常所說的一樣
你是我的"禁臠"罷了??好特別的一個詞~~~
真的很值得我好好去思考其中的涵意吧!!
也許所有的一切就像你所說的"言不由衷"~
也許所有的一切只是我在胡思亂想~~
也許我是真的想太多啦!!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起這段日子的感覺!!
台南之旅的快樂!!拍照片時的心情!!
一起逛街時的體貼!!東西分一半吃的感覺!!
你架著我騎馬的瘋狂!!你哈我癢的奇蹟!!
好多好多回憶和心情都在此時湧上心頭!!


我是不是太依賴有你的感覺??
我這樣每天上bb或在icq這樣傳訊!! 是不是讓你產生困擾!!
我記得你說過"制約"這兩個字!!
但我覺得我好像也被你"制約"了吧!!
我感覺得到你對我真的很好!!好像把我捧在手掌心般!
你對我所說的你都說好!!
但是你是不是對每個人都像對我這般的好呢??
還是這一切只是我的錯覺呢?


上網傳icq給你或是在bb上等你成了我的習慣!!
我知道你並不是屬於我的!!
我想如果真是如此,你是不是也需要所謂的自由!!
我猶豫了!!我真的猶豫了!!
也許那天我們不該那樣!!它讓我們的感覺起了化學變化吧??
還記得那天的你本來要對我你的"故事"、你的小秘密小八卦嗎?
我知到我很自私~~
我想我不要你說的原因也許是因為我怕我會看到更多的真象吧!!
我也知道我那天的眼淚真的讓你害怕了!!也嚇到你了!!
沒想到我會哭吧??還是我不像一個會哭的人呢??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你讓我想起了某個人!!


從沒聽過你是怎叫我的!!你會怎叫我呢??
也沒聽過你說你對我的感覺!!我在你心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能不能請你告訴我你對我的感覺呢??
我知道~~~~也許我一直再逃避感情的問題!!
但我想我們倆需要的是真象!!而不是一再的揣測和想象!!
我不知道今天這封信將帶給我們兩怎樣的轉變!!
我只記得我好多的決定是因你而起!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別傷到你!!我也好怕傷到你!!
因為我是真的捨不得!!


我到底該怎麼辦??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