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一面為左手咖啡,另一面就是右手設計,有趣的設計也讓人玩味
「左手咖啡、右手設計」餐點風格以輕食為主
若是想吃點東西填飽肚子…ㄟ….還有早午餐可以選擇呀!
其中早午餐裡的麵包、肉類、蛋,再附上沙拉和百元飲料
通通只要……220元打死!(不過飲料若超過一百元可是要補差額的唷!)



蔬果沙拉在淋醬上有爽口油醋及特製千島可以選擇
份量雖然不算多,但有蔬菜有水果吃了就是有健康的感覺
怕胖的我,淋醬選的是爽口酒醋,是很爽口啦~~
以女生的口味還能感覺到酸~你就知道可能…但是有點小酸...



早午餐的餐盤中裝滿了麵包、蛋、肉、馬鈴薯和沙拉
麵包有全麥厚片、可頌、法國麵包、拖鞋麵包四種可選
蛋有炒蛋、太陽蛋、蛋捲三種可選
肉有培根、火腿、德式香腸、煙燻雞肉四種可選,搭配上蕃茄醬和黃芥末醬



為了搭配法國麵包點的太陽雙蛋,特地請老闆把蛋煎得越生越好!
因為我心中暗自盤算著…
打著把法國麵包丟上去,讓他把蛋液吸得飽飽的
或把臉埋在盤子裡,放肆暨滿足地吸阭著金黃濃郁的蛋黃



那飲料要選時麼好呢?睡前茶?咖啡?還是…



看著吧台冰箱上放著一排充滿童味與懷舊氣息的酒瓶
我想…微涼的夜,來點小酒應該是最舒服的了
因此,早午餐的飲料,王公、夜鷺和我便選擇了異國啤酒
而正在為了苗窕身形進行減肥計畫的PO太則選了黑咖啡



而我挑選的是台灣民營酒場─北台灣的荔枝啤酒
可愛復古包裝裡有著超濃郁的荔枝香氣
濃郁果香滿溢而出,喝起來很有水果甜酒的感覺
香甜多汁、滿嘴飄香,彷彿在吃荔枝一般
最後來衝出啤酒的原味,很有幸福的感覺



夜越來越深,隨著四周店陸續關門客人也不斷地走進來…
不需要精湛廚藝,但需要舒適不拘謹的用餐環境
我們在這裡,咀嚼緩慢生活的滋味
一杯咖啡、幾個之心的友人,就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這晚…王公、PO太、夜鷺和芭樂夫婦
我們要帶著微醺入睡!




左手咖啡 右手設計
台北市興安街222號
http://caffehand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