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快的...抵用券已經分享給幾位需要的朋友
希望沒有領到的朋友能多多包含
如果還有機會~我也會快點和大家分享的唷

也希望各位想到歐洲旅遊、喜歡我的遊記的朋友,能多多肯定我唷!
如要踏上旅程~也別忘了和旅行社說是小敏介紹的
這樣...小敏才有機會累積旅行社的老鳥推薦獎金
希望....很快的我能再次踏上美麗歐洲的旅程....
再為大家帶來歐洲遊記分享啦....
----------------------------------------------------


從旅行回到至今也早滿一年的結婚週年,但遊記到現在還沒正式終結
回來後隨著回憶記錄文章數量的累積
和老公討論決定報名參加誠翔所舉辦的2009部落格大賽
來分享這趟旅程的美好回憶及誠翔對於行程安排的用心

3月時的一通電話,意外得知得到了最佳部落格第三名的肯定
這個肯定不僅破了自己遊記篇數紀錄外,也讓我得到了8,000元旅遊金抵用券
然而09年蜜月時誠翔所額外贈送的6,000元旅遊金抵用券
手上的旅遊金抵用券就已經累積到14,000元
但由於虎年之初肚子裡多了個虎寶寶,短時間內很難有機會遠遊了!


義大利蜜月系列文至今夯不啷噹的將破90大關
看看放在手邊的抵用券,孤單地躺在我的抽屜裡
年前雖慶幸地躲過家裡經歷小偷來襲,但抵用券空在那裡沒人用也是可惜
為了讓物盡其用,也順便慶祝英雄所見略同地成為誠翔的客人
所以,只要你符合下列條件,就可以取得誠翔團友團費抵扣的小福利!
* 2010年也打算參加誠翔旅行的新婚夫婦/朋友(報名人數為偶數)
* 悄悄話留言留下你的大名並指名要索取旅遊金抵用券



小女子知道和大家分享的金額不高,福利數量也不多
但不無小補!就當做補貼義大利紀念品的補助金也行!


【抵用金需注意事項】
1. 這抵用券不限參加團別,只要是參加誠翔的團就可使用
    且可同時與早鳥、團報優惠同時使用。

2.因旅遊金抵用券我寄放在當初服務我的承辦業務(ANDY)
    報名時,請告知誠翔的承辦業務(ANDY)你是『無名--傲慢與偏見--小敏介紹』的
    每2人報名並繳付訂金時,即可享有抵扣團費1,000元的小福利!

3.因抵用券面額是一張1,000元的,故如報名人數為單數請恕無法提供
    或你可請承辦業務(ANDY)可否幫你湊一下摟!



PS別擔心我會吃虧,小女子我可是會連本帶利和老公討回來的
     基於眾多喜訊於一身…下次的遠遊,老公絕對不會怪我選誠翔的行程的!
     畢竟一年沒出國充電是很難過的,更何況從此得帶著寶寶東奔西跑
     所以…下猛藥好好犒賞自己可是應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傲慢與偏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